close

除蟲公司推薦 | 白蟻 | 白蟻防治


威爾史密斯挽妻失敗狂灌死藤水

白蟻天敵

當年威爾與潔達已祕密分居,他為了用盛大派對贏回潔達用盡心思,規畫了豪華的3天生日旅行,還請人製作潔達家人的紀錄片,並砸錢邀她最愛的多位藝術家替她量身創作藝術作品,更在首日晚餐請來歌后瑪麗布萊姬(Mary J. Blige)作為驚喜表演嘉賓。

威爾自認如此盡心盡力安排是「完美丈夫」,但潔達卻在首晚結束後大罵「這是我這輩子見過最噁心的自我展示」,要求取消剩下的行程,深受打擊的威爾對潔達說:「我退休了,我從嘗試讓妳開心退休,我不幹了,以後妳過妳的,我過我的。」

頓時迷失自我的威爾為找回自己,嘗試有強烈致幻效力的死藤水高達14次,還找上一位性愛專家,專家問他怎麼樣才會開心,他回:「我想要一個後宮。」但除了點名影后荷莉貝瑞(Halle Berry)與芭蕾舞者米斯蒂科普蘭(Misty Copeland)外,他竟選不出其他的後宮人選,最後在專家協助下,威爾才終於將夢幻後宮填滿至25位佳麗。

如何發現白蟻

消滅白蟻最有效的方法

EI4TUZz5woBbte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s13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